化妝包介紹

斜紋束口袋為全棉織造,經過過漿、磨毛及防水等處理,用於製作束口後背包抽繩束口袋福袋,手感佳、耐用、重覆使用率高。
束口袋滿版印刷運用全彩熱昇華印刷技術,適合公司訂做禮品贈品袋贈送客戶,或是年節用新年福袋百貨福袋包裝,達到企業廣告宣傳或贈品之用,可謂經濟實用廣告效益極高又符合環保公益價值。
客製化束口袋,特性有:
1、抽繩封口背帶設計,用於開口、拉伸、固定,增添便利與安全性。
2、出遊旅行使用抽繩束口袋,輕鬆收納小物,可當作隨身小包、化妝包。
3、斜紋束口袋厚度適當保護3C配件。
4、斜紋布質感佳,製作客製化福袋,提升商品價值。
近年面對客戶對於少量束口袋製作的需求,我們推出幾款可以少量製作束口提袋的尺寸和色布的公版環保袋系列,束口袋50個(含)以上就可為您客製化訂做服務! 深耕台灣在地50年,客製化禮贈品設計採購服務,新裕豐禮品公司,專業負責與親切服務,絕對是您最佳選擇與信任合作好夥伴。

化妝包特價商品

韓國時尚手提包-1 韓國時尚手提包-2 韓國時尚手提包-3

韓國時尚手提包

產品編號:56ON-0010

材質:帆布

起訂量:1000

參考價格:$100~120

我要詢價
化妝盒-1 化妝盒-2 化妝盒-3

化妝盒

產品編號:56ON-0011

材料:PU 外殼尺寸:(小尺寸)19*12.5*13.5cm;(大尺寸)21*14*16cm

起訂量:1000

參考價格:$290~360

我要詢價

化妝包客製化印刷,注意事項

* 束口袋印刷的印刷線條與印刷間空隙為0.2cm最為安全,客製印刷有10~15 %色差為正常業界誤差值。 * 束口袋為訂製品,若有規格或需求上的問題,歡迎透過線上客服、電郵、或電話洽詢,我們將詢誠為您解答。 * 束口袋印刷常因數量、規格不同,束口袋的價格及交期也會有所不同,正確資訊會由專人為您服務。如另有時間方面的要求,也請特別告知,我們將盡全力為您安排規畫。

請填寫以下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會派專員與您再確認規格及報價,謝謝。
聯絡人
  • 「*」必填
驗證碼
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