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Company Information

  • 高雄總公司Kaohsiung
  • 80053高雄市新興區南華橫一路17-1號
    電話:(07)235-2468
    傳真(07)235-1930
  • 台北分公司Taipei
  • 23586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00號10樓之5
    電話:(02)2729-7847
  • 福州分公司Taipei
  • 福州市鼓樓區澳門路63號澳門公寓8座12D
    電話:0591-87718650

客服信箱Service Mail

客服及詢價信箱:ask@syf.com.tw
學校專區:syf@syf.com.tw

經營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

多元,創新
專屬設計、個人時尚、雲端電子發票節能減碳愛地球

新裕豐提供各式客製化禮品LOGO服務,PU記事本、包袋類訂製產品、USB電子產品部、紙類印刷品等包套服務,擁有「紙品印刷」、「塑膠印刷」、「PU皮、布類」網版印刷加工、「USB系列電子類禮贈品」等四大部門。


新裕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配合財政部持續推動之電子發票政策,已導入電子發票開立機制。目前可透過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的雲端數據進行電子發票的開立。新裕豐禮贈品積極參與政府機關各級縣市政府及大學院校的採購流程,推廣電子化核銷,並進一步落實電子化政府的目標外,也透過電子發票與企業的電子商務接軌,亦是為節能減碳愛地球盡一份心力。


成立迄今近半世紀,期初以紙品印刷及平面設計起步,為求更完整展現客戶服務,透過原有的設計及製造經驗,類化成更具多元材料印製加工能力的服務公司,進一步提供企業或相關行銷公司在禮贈品方面需求,從設計到製造,一條龍包套式的整合服務。


客製化禮贈品包套服務更是新裕豐的強項工作,為符合實現客戶多樣少量之客製化產品需求,新裕豐更提供各式包套之禮品LOGO客製化服務,PU記事本萬用手冊、包袋類訂製產品、USB電子產品部、紙類印刷品等,與各大企業公司都建立有良好客戶服務合作關係,新裕豐亦期望為現代多元文創及行銷提供更完善的選擇及善盡微薄之力。


四大服務項目
一條龍包套式的整合服務
01.紙品印刷部

表格印刷、彩色海報、簡介書刋、便利貼、便條紙等。新裕豐可提供短版的印刷服務,讓你不用再限於最低印量的要求,在大量印刷時,還可事先當成打樣服務,能協助您完整的看樣及銷量評估,避免盲目大量生產後的失誤。


02.Pu記事本部

工商日誌、萬用手冊、記事本、經理夾、名片夾、資料夾、L夾等,專業製作PP, PVC, PU相關製程產品。我們採用進口高級歐洲PU皮料,採極簡約設計,搭配最嚴格的車縫工藝,打造最高品質的記事本,且可為企業量身訂作該系列產品。


03.包裝類訂製部

不織布袋、環保袋、束口袋、防塵袋、帆布袋等,主要以製作不織布及帆布袋產品為主。新裕豐可代客戶設計,為貴公司提供價美又具流行創意的商品,為貴公司的產品銷售提供更多附加價值。


04.電子禮贈品部

電子禮贈品部:隨身碟、名片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行動電源、USB週邊產品等,主要提供USB的客製化商品。新裕豐亦提供客製化商品開模設計服務,Autorun檔案內容預置燒錄,讓客戶能享受客製化隨身碟的帶來之便利應用及廣告行銷效果。


新裕豐專業設計製能力,涵蓋上述四項專業完整一條龍式紙品印刷生產、及多元的客製化禮品製造,將所有創新行銷產品結合為一的新概念,符合消費者之於多樣及多變行銷口味接受。新裕豐有專業能力於不同的產品間找出最佳整合點,進而規畫出最適合貴公司的產品,大大減低並解決您在產品企畫及商品行銷的難度,為您節省更多時間成本花費。


新裕豐專業設計製能力,涵蓋上述四項專業完整一條龍式紙品印刷生產、及多元的客製化禮品製造,將所有創新行銷產品結合為一的新概念,符合消費者之於多樣及多變行銷口味接受。新裕豐有專業能力於不同的產品間找出最佳整合點,進而規畫出最適合貴公司的產品,大大減低並解決您在產品企畫及商品行銷的難度,為您節省更多時間成本花費。


會員權益Member Benefits

委印須知

1.線上下單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表示同意遵守本公司工作流程及相關規定。


2.印刷時每次印刷色差值於「±10%」內均屬正常現象,舊稿加印亦同,請勿以螢幕上所顯示的顏色作為印刷標準,有顏色特別要求者請勿發印。


3.所有印刷內容請設定在同圖層,切勿鎖定物件或圖層以免漏印,補傳或刪除檔案時,請務必來電部門處理人員或與線上客服確認,以避免雙方損失。


4.為避免顧客委印發生人為疏失,以觀念不正確的製檔完稿,請顧客務必詳閱並瞭解相關製檔及印刷說明,此原因所造成的錯誤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之賠償處理。


5.價格如有錯誤或更改,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準,本公司報價人員如有報價錯誤,本公司得以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


6.本公司承製之印刷品交貨期是以工作天計算之,不含下單日及星期六、日及例假日,自取件之印刷品代為保管為期15天,逾期而未來取件,遺失概不負責。


7.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8.客戶自行完稿之檔案,將檔案發給本公司的印刷,本公司並不做任何修改,因此發印前,請詳細閱讀本公司內所註明的完稿須知,以避免檔案不完整遭到退件,而產生交貨延遲或產生不良印件的問題。


9.客戶在確認傳檔、送檔發印,即代表暸解本公司合版印刷的完稿須知中,所載之完稿規範、色彩標準,並同意以此作為日後責任歸屬之判定。


10.線上下單採自動化流程管理,匯款完成後即自動下印處理,恕無法取消印刷及中途終止訂單。


11.附樣印刷時,所附色樣必須為原始稿件,無法以分色掃瞄過後的印件當作色樣,若未事先附色樣印刷,而引起色差爭議時,以本公司網點打樣的顏色為基準。


12.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政府管理的原因,如停電之類,我方有權延遲或取消印刷,並不承擔連帶責任。


退貨須知

1.自行取貨時,請攜帶你您自行列印的訂購單,取貨時隨貨會附上出貨聯單據,請務必於現場確認取貨件之明細點收,並於附回之出貨單上簽收,離開後請務必將存根聯單據保管好,以保障您的權益,並請先檢視所交貨之印品,點收及簽收後,如已加工或派報等處理,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之賠償處理。


2.印刷品收貨後若發現有瑕疵、裁切、背印或轉檔…等狀況,請於當場或7日內提出,並下載退貨單,填寫後MAIL或傳真至本公司,逾時恕不予受理,辦退重印時請自行將貨品寄送回本公司,本公司將立即提供免費補印,但恕無法提供其他如:運費、精神賠償、延期,等賠償。


3.退貨時需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或附件等,皆須與下單內容一致,否則恕不予以退貨、銷帳。


4.若本公司疏失導致印件瑕疵時,由本公司負責補印,但一律須以客戶原檔案印製及紙張條件再次印刷,恕不得改檔修改,若客戶改檔時價格另計。


付款方式與注意事項

1.下單通過系統審單完成後,本公司將由系統發送簡訊與e-mail提供客戶一組訂單專屬匯款帳號與訂單金額,收到付款通知後,請依照通知進行匯款,可使用ATM或至銀行臨櫃付款。


2.匯款前請確認金額與資訊,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勿先進行匯款,以免受騙,帳號會隨訂單產生,勿與它人共用同一組訂單專屬匯款帳號。


3.本公司採用先收款後製作,請在有效期限7天內完成匯款,若已過繳費期限,訂單將自動取消,若需再次交易,請再次下單。


4.本公司價格表的定價及專案報價,均未含5%的營業稅、運費、及其他後加工及相關包裝費用,正確費用依下單後,簡訊告知費用為準。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會員應完成註冊程序、提供會員註冊或交易流程中所要求的資料,並應擔保所提供的所有資料都是正確且即時的資料。


2.若會員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會員提供相關服務權利。


條款修改聲明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及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之權利,修改後的內容,將公佈在會員服務相關網頁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物流說明Logistics

現場取貨

印刷品完成時,本公司將會發送一封商品完成的簡訊與mail,收到通知後 即可於以下時間內至指定取貨地點取貨。


取貨時間:星期一到五:08:00-18:00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休息。


宅配到府

印刷品完成時,本公司將通知客戶送貨通知。約隔日1-2天內配送到府。